•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loud OS和H3C CAS的关系是什么?

2021-05-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loud OS和H3C CAS的关系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72人 关注:1人

H3Cloud OS和H3C CAS

类似VMware center和exsi的关系


我能理解为一个是管理结点,一个是工作结点的关系吗?manage和work的关系,CAS是真正提供虚拟化的系统,OS是管理系统

Wall-Eve 发表时间:2021-05-12
回复Wall-Eve:

是的,cas主要负责虚拟机的创建添加删除,cloud os提供了高层次的功能,比如多租户环境等等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1-05-12
回复叫我靓仔:

那我看Cloud OS底层就是以OpenStack和k8s来做虚拟化的,是否这两者功能重叠了

Wall-Eve 发表时间:2021-05-12
回复Wall-Eve:

k8s是docker的编排器,OpenStack是云管理平台,包含里cas之后还有其它的组件包括vxlan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1-05-12
回复叫我靓仔:

明白了,感谢,cloudos相当于OpenStack,是云管理平台,它本身不提供虚拟化功能,真正的hypervisor提供者是cas。我在cloud os的图中看到的OpenStack只是cloud os本身是基于OpenStack做的

Wall-Eve 发表时间:2021-05-12
1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11人

Cloud OS是云平台,可以控制器CAS(虚拟化平台)下发虚拟机

Cloud OS主要是管理功能,CAS是真正实现虚拟化的,类似于OpenStack和KVM吗?

Wall-Eve 发表时间:2021-05-12

網絡遠行客 发表时间:2021-05-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