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关于野蛮vpn的配置

2021-05-14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发起方是一台msr2600的路由器,对端天融信的防火墙,请问配置野蛮模式ipsec的话,最简洁的配置是什么,谢谢各位老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MSR野蛮模式的配置案例链接,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358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人

MSR系列路由器 IPSEC VPN配置(野蛮模式    WEB版)

 

目录

MSR系列路由器 IPSEC VPN配置(野蛮模式       WEB版)... 1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

1.1 适用产品系列... 1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1

2 组网图... 2

3 配置步骤... 2

3.1 基本上网配置... 2

3.2 配置IPSEC VPN.. 2

3.2.1 配置Router A. 2

3.2.2 配置Router B. 4

3.3 保存配置... 6

3.4 验证配置结果... 6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提到的MSR V7平台路由器是指Comware V7平台的MSR830-WiNet系列路由器,如MSR830-10BEI-WiNet MSR830-6EI-WiNet MSR830-5BEI-WiNet MSR830-6BHI-WiNet MSR830-10BHI-WiNetMSR2630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Router ARouter B均使用MSR路由器,在两者之间建立一个安全隧道,对客户分支机构A所在的子网(192.168.1.0/24)与客户分支机构B所在的子网(192.168.0.0/24)之间的数据流进行安全保护,实现两端子网终端通过IPsec VPN 隧道进行互访。

2 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3.1  基本上网配置

路由器基本上网配置省略,可参考 “MSR830-WiNet系列路由器基本上网基本上网(静态IPWEB配置(V7)”案例。

3.2  配置IPSEC VPN

3.2.1  配置Router A

单击【虚拟专网】--IPsec VPN--IPsec策略】, 点击【添加】


 

#选择点到多点,预共享秘钥保证两端一致。

 

#配置IKE,协商模式选择野蛮模式,本端地址为1.1.1.1,认证算法,加密算法,PFS分别选择SHA1DES-CBCDH1,保证两端的算法一致。

#配置IPsec,安全协议选择ESP,认证算法选择SHA1,加密算法选择AES-CBC-128,并保证两端算法一致。

 

3.2.2  配置Router B

#单击【虚拟专网】--IPsec VPN--IPsec策略】,点击【添加】

#选择分支节点,对端网关地址填写对端公网地址,预共享秘钥保证两端一致,添加两端的保护流,本端受保护网段192.168.0.0/24,对端受保护网段192.168.1.0/24

 

#配置IKE,协商模式选择野蛮模式,对端地址为1.1.1.1,认证算法,加密算法,PFS分别选择SHA1DES-CBCDH1,保证两端的算法一致。

#配置IPsec,安全协议选择ESP,认证算法选择SHA1,加密算法选择AES-CBC-128,并保证两端算法一致。

 

3.3  保存配置

#点击页面右上角保存按钮

3.4  验证配置结果

#RTA下面的终端ping RTB对端内网电脑的地址

#查看总部IPSec VPN的监控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