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绿洲平台是免费的吗?都可以实现什么功能?

2017-07-20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7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绿洲平台是免费的吗?都可以实现什么功能?

最佳答案

已采纳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认证,设备管理,控制,都可以实现 绿洲平台里面第三方合作伙伴配合还可以实现更多酷炫的功能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Huawei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肯定免费,至于什么功能,免费申请一个账号登上去绑一个设备看看咯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不能说是完全免费,某些特性可能需要收费,比如微信公众号开通费用(实际给腾迅),短信认证费用(实际给运营商)

主要功能有认证、运维、业务增值

参考链接

http://www.h3c.com/cn/About_H3C/H3C_Video/Product/201607/937529_30008_0.htm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Wlan/Oasis_Platform/Oasis_Platform/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Wlan/Oasis_Platform/Oasis_Platform/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OP_DG-5W100/201704/987265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