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堡垒机存储空间利用率很高

2021-05-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堡垒机存储空间在85%左右,怎么清理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hobo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参考官网FAQ处理: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Maintenance/FAQ/A2000-G[AK][V]FAQ(E6111_E6112P07)-5W103/#faq_system22

可以将审计日志进行备份,然后配置定期清理审计日志。

12.15 登录时如提示磁盘空间占用大于80%的告警如何处理?

运维审计系统的磁盘空间占用最多的是审计日志,因此当磁盘空间占用超过80%时,可以将审计日志导出备份,并在运维审计系统上清理审计日志,具体方法如下:

  1. 使用超级管理员帐号登录运维审计系统。
  2. 选择系统设置 > 系统 > 定期任务 > 审计数据备份
  3. 手动备份界面,设置文件服务器信息后单击确定,将审计数据备份到文件服务器中。

Attention: 请确保将被清理的所有数据,都已在文件服务器上进行了备份。

  1. 选择系统设置 > 系统 > 定期任务 > 审计数据清理
  2. 选择启用,开启审计数据清理。
  3. 设置定期清理时间和天数,单击确定

设置审计数据清理任务后,运维审计系统将在每天指定的时间清理设置天数之前的审计数据,从而实现释放磁盘空间并清除告警的目的。

 

12.7 如何备份审计日志?

审计日志包括字符和图形会话日志。

  1. 超级管理员可以在系统设置中选择系统 > 定期任务 > 审计数据备份
  2. 选择备份时间点和文件服务器。

运维审计系统会在该时间点,将前一天产生的审计日志,备份到文件服务器。关于文件服务器配置,参考如何配置文件服务器?

12.8 如何清理审计日志?

超级管理员可以在系统设置 > 系统 > 定期任务 > 审计数据清理中配置审计日志的定期清理。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小茶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将一些记录日志清除或者不记录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9人

日志存储在设备硬盘中,可通过超级管理员在[系统设置/定期任务]将审计数据定期备份到ftp服务器上,且可进行定期清理。

          超级管理员在[策略配置/告警事件]中可配置syslog发送,身份验证、设备访问、命令防火墙、双人授权这几项可发送至syslog主机。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清理下老旧的日志或者定期上送日志到日志服务器。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10人

系统设置——定期任务——审计数据清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