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sslvpn域间策略

2021-05-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sslvpn域间策略需要开通哪几个?

最佳答案

hobo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AC口需要加入安全域,放通外网所在安全域到Local域和AC口所在安全域到内网安全域的安全策略。如果客户端要ping通AC口还需放通AC口所在安全域到本地的安全策略。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涉及到的物理端口、SSL-AC接口都需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参考命令如下:

[SSL_VPN]security-zone name trust

[SSL_VPN-security-zone-Trust]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3

[SSL_VPN-security-zone-Trust]quit

 

[SSL_VPN]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SSL_VPN-security-zone-Untrust]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SSL_VPN-security-zone-Untrust]quit

 

[SSL_VPN]acl basic 2001

[SSL_VPN-acl-ipv4-basic-2001]rule 0 permit source any

[SSL_VPN-acl-ipv4-basic-2001]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Un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Un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local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Local]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Trust-Local]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local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Local]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Untrust-Local]quit

[SSL_VPN]

[SSL_VPN]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untrust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Untrust]packet-filter 2001

[SSL_VPN-zone-pair-security-Local-Untrust]quit

[SSL_VPN]

 

粉丝:125人 关注:1人

这个要看你把SSL VPN虚接口接入到哪个zone,你如果加入到untrust,继承UNtrust,如果新建,就看你需求了

Xcheng 九段
粉丝:57人 关注:1人

看具体需求和实际配置的。

已三层组网典型配置为例

isp-防火墙-客户端

比如sslvpn网关在untrust部署。

则只要要2条。

一条是untrust到local用于sslvpn接入。

一条untrust到trust的sslvpn用户流放行。

如果启用untrust到local,也就开通了外网登录防火墙的权限,这就危险了啊

Frank0320 发表时间:2021-05-20
回复Frank0320:

些明细策略呀,没让你全放通呀。比如sslvpn网关是tcp 8903 放通目的地址的tcp端口8903就行了呀。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5-20
回复Frank0320:

而且上面说的很清楚,是举例,都说了要看实际情况和需求的。。。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5-20
回复Xcheng:

111明白,多谢指点

Frank0320 发表时间:2021-05-20
粉丝:81人 关注:1人

untrust-trust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