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c80-winet防火墙如何做透明模式

2018-06-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100-c80-winet防火墙如何做透明模式。

历史型号的防火墙透明模式命令均不可行,如Firewall transparent.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需要把接口改成bridge模式

改过了,还是不行。

zhiliao_c2IkK 发表时间:2018-06-05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version 7.1.064, Alpha 7164 # sysname H3C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xbar load-single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lpu-type f-series # vlan 1 # vlan 2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 combo enable copper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2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UbIhNnPevyKUwfpm$LqR3+yg1IjNct39MkOR0H0iQXLkYB3jMqM4vbAeoXOhbabIIFnjJPEGR00YiYA1Sz4LiY3FmEdru2fOLMb1shQ== service-type telnet terminal 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zhiliao_c2IkK 发表时间:2018-06-05
1 个回答
zhiliao_c2Ik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改了bridge模式,但是还是不对。请问有这个型号透明模式案例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