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3E

2018-06-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核心交换机上的10.16.72这个网段的 都上不去网了,其他网段可以上网,72网段的还能ping通其他网段。

<1LouZhuJiFang>dis cu # version 5.20, Release 6605P03 # sysname 1LouZhuJiFang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mirroring-group 1 local # switch-mode standard # vlan 1 description MGT # vlan 72 name 1LouZhongXinJF # vlan 73 name 1LouDongJF # vlan 74 name 1LouXiJF # vlan 75 name 2LouJF # vlan 76 name 4LouJF # vlan 77 name Only_Internet # vlan 78 name 2LouJianKongJFG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0.16.7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2 ip address 10.16.72.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3 ip address 10.16.73.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4 ip address 10.16.74.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5 ip address 10.16.75.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6 ip address 10.16.76.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7 ip address 10.16.77.1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78 ip address 10.16.78.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9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1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5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6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7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8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9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24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5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6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7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8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9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0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1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2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3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4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5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6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7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8 port access vlan 7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19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0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1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2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3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4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5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6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7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8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29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0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1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2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3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4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5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6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7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8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39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0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1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2 port access vlan 72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3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4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5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6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7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3/0/48 port access vlan 75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 interface M-Ethernet0/0/0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6.71.2 ip route-static 10.16.79.0 255.255.255.0 10.16.72.5 #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033CE5A6D0DE95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adminread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adminwrite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之前可以上网吗,突然这样的?

这期间对交换机有什么操作没有,是否认证成功了

之前是可以上网的,没有对交换机操作,怎么看有没有认证成功?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18-06-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