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9010流镜像

2021-05-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M9010可以同时配置一个流镜像 到多个物理口吗?比如

traffic behavior be01 

 mirror-to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1/20 

mirror-to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1/18 

mirror-to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1/19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hobo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您好,可以配置镜像到多个物理口的

你好,我看配置指导限制是不能超过4组镜像, 这里镜像的物理口可以超过4个物理口吗?

zhiliao_OgAfoo 发表时间:2021-05-20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的。

以下是流镜像的配置举例,请参考: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sysname SW1


#创建ACL

[SW1]acl basic 2000

[SW1-acl-ipv4-basic-2000]rule 0 permit source any

[SW1-acl-ipv4-basic-2000]quit

[SW1]

 

#创建QOS流,绑定ACL

[SW1]traffic classifier 1

[SW1-classifier-1]if-match acl 2000

[SW1-classifier-1]quit

 

#创建QOS行为,指定流镜像目的端口

[SW1]traffic behavior 1

[SW1-behavior-1]mirror-to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W1-behavior-1]quit

 

#创建QOS策略,绑定QOS流和行为

[SW1]qos policy 1

[SW1-qospolicy-1]classifier 1 behavior 1

[SW1-qospolicy-1]quit

 

#将QOS策略下发到端口,该端口将为镜像口

[SW1]int gi 1/0/2

[SW1-GigabitEthernet1/0/2]qos apply policy 1 outbound

[SW1-GigabitEthernet1/0/2]quit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