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告警

2021-05-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9浏览
61990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024PV5-EI-PWR出现这个告警啥意思?

%Jan 1 00:04:37:035 2013 H3C DEV/2/TEMPERATURE_SHUTDOWN: Temperature is greater than the high-temperature shutdown threshold on slot 1 sensor hotspot 5. The slot will be powered off automatically.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1、升级版本至最新,确认问题是否解决;

2、对应hotspot对应poe扣板,怀疑硬件有问题导致,升级无法解决,更换即可。

3 个回答
佚名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0人

这个意思是传感器温度过高了,看看是不是最新版本。这个设备好像有个已知问题,可以升级最新版本看看能不能好

现在设备拆下来了 放办公室也一直报错环境温度不高

zhiliao_32768 发表时间:2021-05-21
回复佚名:

是不是设备那里散热不行,如果散热正常,可能是误报,温度太高设备要重启

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21
回复zhiliao_32768:

那升级下版本看看,应该是误报的

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21
回复佚名:

升完了还是一样

zhiliao_32768 发表时间:2021-05-21
回复zhiliao_32768:

那估计就是硬件故障了,要更换

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21
粉丝:84人 关注:1人

温度过高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Jan 1 00:04:37:035 2013 H3C DEV/2/TEMPERATURE_SHUTDOWN: Temperature is greater than the high-temperature shutdown threshold on slot 1 sensor hotspot 5. The slot will be powered off automatically. 

传感器温度过高,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设备风扇是否正常。

2、检查设备、机柜、机房散热是否正常。

3、看下设备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看下是否能解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