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4320-ACN-C胖AP模式下,Iphone会出现WIFI图标不出现,上不了网。

2017-07-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4320-ACN-C 胖AP模式,AP做DHCP服务器,无别的配置。别的设备均可上网,仅出现几台Iphone连接上WIFI后,获取到了地址,但是信号栏不会改变成WIFI图标,AP ping手机获取到的地址不通,手机无法上网。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保证DNS正常下发,网关下发正常,其次排查看看外网出口是不是有问题,苹果有时候就是怪怪的

好的谢谢,具体情况我明天排查一下

昕丶昕 发表时间:2017-07-21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iphone手机必须要有dnr才会显示wifi图标

能请教一下dnr是什么吗

昕丶昕 发表时间:2017-07-20

dns地址

zhiliao_unRHu 发表时间:2017-07-20
粉丝:1人 关注:1人

终端获取的是ap上dhcp地址池中地址么?  看下无线服务是不是没有和vlan绑定吧!

终端获取到的是dhcp地址池中的地址,小场馆全网VLAN1。仅有几台苹果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昕丶昕 发表时间:2017-07-20
粉丝:11人 关注:7人

这是iPhone手机的毛病,必须下发DNS地址才行。

好的我试一试

昕丶昕 发表时间:2017-07-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