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 堆叠(虚拟化)

2018-06-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2浏览
cjm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版本信息如下: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708P09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S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3 minutes

MPU(M) 0: Uptime is 0 weeks,0 days,0 hours,3 minutes

H3C S7506E-S MPU(M)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SRPA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500

CPLD 1 Version: 002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S-6708P09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1 Without Board

Slot 2 Without Board

LPU 3: Uptime is 0 weeks,0 days,0 hours,0 minutes

H3C S7506E-S LPU with 1 XLS408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V48SD DRAM: 1024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B Bootware Version: 511 CPLD 1 Version: 003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S-6708P09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4 Without Board Slot 5 Without Board Slot 6 Without Board Slot 7 Without Board


13年购买的设备,想做堆叠或者虚拟化,想采购新的堆叠板卡能不能支持?因为咨询到此设备已经停产。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新的堆叠板卡?板卡型号是什么

<H3C>dis device manuinfo Chassis self: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chassis. Slot 0: DEVICE_NAME : LSQM1SRPA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0A4B13B900240 MAC_ADDRESS : 5CDD708203DA MANUFACTURING_DATE : 2013-11-20 VENDOR_NAME : H3C Slot 3: DEVICE_NAME : LSQM1GV48SD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96FB138000026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13-09-02 VENDOR_NAME : H3C

cjm 发表时间:2018-06-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