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2510h控制器调整ap灯光

2021-05-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灯光如何管理,以前调整为1分钟亮一下,重启后恢复了原始状态,求讲解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led-mode命令用来配置AP的LED闪烁模式。
undo led-mode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led-mode { always-on | awake | normal | quiet }
undo led-mode
【缺省情况】
AP视图:继承AP组配置。
AP组视图: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
【视图】
AP视图
AP组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always-on: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lways-on模式,表示所有LED常亮。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awake: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表示所有LED每分钟闪烁一次。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normal:指定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normal模式的LED闪烁情况与AP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quiet:指定LED闪烁模式为quiet模式,表示所有LED常灭。
【使用指导】
在AP组视图下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或always-on模式时,仅对组内支持该模式的AP生效。
AP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AP组视图下的配置。
【举例】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normal。(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led-mode normal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g1
[Sysname-wlan-ap-group-g1] led-mode awake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参考

1.1.40  led-mode

led-mode命令用来配置AP的LED闪烁模式。

undo led-mode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led-mode { always-on | awake | normal | quiet }

undo led-mode

【缺省情况】

AP视图:继承AP组配置。

AP组视图: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

【视图】

AP视图/AP组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quiet:指定LED闪烁模式为quiet模式,表示所有LED常灭。

awake: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表示所有LED每分钟闪烁一次。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always-on: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lways-on模式,表示所有LED常亮。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normal:指定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normal模式的LED闪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使用指导】

在AP组视图下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或always-on模式时,仅对组内支持该模式的AP生效。

AP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AP组视图下的配置。

【举例】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normal。(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led-mode normal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g1

[Sysname-wlan-ap-group-g1] led-mode awake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指示灯的参考配置命令:

 V5胖AP:
# 配置关闭当前AP设备的所有指示灯。
<Sysname>system-view
[Sysname]shut-all-led enable


V7胖AP: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quiet,即所有LED常灭。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led-mode quiet


以下是指示灯操作的命令说明,请参考:

1.1.40  led-mode

led-mode命令用来配置AP的LED闪烁模式。

undo led-mode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led-mode { always-on | awake | normal | quiet }

undo led-mode

【缺省情况】

AP视图:继承AP组配置。

AP组视图: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

【视图】

AP视图/AP组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quiet:指定LED闪烁模式为quiet模式,表示所有LED常灭。

awake: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表示所有LED每分钟闪烁一次。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always-on:指定LED闪烁模式为always-on模式,表示所有LED常亮。本参数的支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normal:指定LED闪烁模式为normal模式,normal模式的LED闪烁情况与AP设备的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使用指导】

在AP组视图下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模式或always-on模式时,仅对组内支持该模式的AP生效。

AP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AP组视图下的配置。

【举例】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normal。(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led-mode normal

# 配置LED闪烁模式为awake。(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g1

[Sysname-wlan-ap-group-g1] led-mode awake

暂无评论

粉丝:90人 关注:2人

灯只能关掉或者开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