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怎样查询NQA有没有工作

2021-05-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比如,有条互联网DOWN了,通过什么命令可以查询到NQA有没有被调用,有没有工作,主要看哪些参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比如,有条互联网DOWN了,通过什么命令可以查询到NQA有没有被调用,有没有工作,主要看哪些参数?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NQA可以通过这个来看历史记录,不过有没有被调用,我觉得NQA 一般是和track联动的,看有没有达到你期望的功能,不知道你NQA具体是怎么用的,比如说你要通过NQA探测某个地址来监控某条链路,当链路异常了,这个地址就不通了,其他链路会自动切换,看有没有切换就好了

1.1.11  display nqa history

display nqa history命令用来显示NQA测试组的历史记录。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显示最近一次NQA测试的当前结果

display nqa result [ admin-name operation-tag ]

暂无评论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dis nqa statistics  // 查看NQA的测试链接显示信息

display nqa result   //显示最近一次NQA测试的当前结果

暂无评论

粉丝:14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参考

H3C S5500-EI系列以太网交换机 操作手册-Release 2102(V1.01)_NQA操作-新华三集团-H3C

1.11  NQA显示和维护

在完成上述配置后,在任意视图下执行display命令可以显示配置后NQA的运行情况,通过查看显示信息验证配置的效果。

表1-18 NQA显示和维护

操作

命令

显示NQA测试操作信息

display nqa { result | history } [ admin-name operation-tag ]

显示服务器的状态信息

display nqa server status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