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OA常用命令有哪些

  • 0关注
  • 1收藏,7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OA常用命令有哪些

组网及组网描述:

OA常用命令有哪些

最佳答案

Dieu 九段
粉丝:11人 关注:0人

SHOW HEALTH

SHOW CONFIG

SHOW DATE

SHOW DISPLAY EVENT

SHOW EBIPA

SHOW EBIPAV6

SHOW ENCLOSURE FAN ALL

SHOW ENCLOSURE INFO

SHOW ENCLOSURE LCD

SHOW ENCLOSURE POWER_CAP

SHOW ENCLOSURE POWER_CAP_BAYS_TO_EXCLUDE

SHOW ENCLOSURE POWERSUPPLY ALL

SHOW ENCLOSURE POWER_SUMMARY

SHOW ENCLOSURE STATUS

SHOW ENCLOSURE TEMP

SHOW FIPS MODE

SHOW OA INFO

SHOW OA NETWORK

SHOW OA STATUS ALL

SHOW OA UPTIME ALL

SHOW OA CERTIFICATE

SHOW SYSLOG OA 1

SHOW SYSLOG OA 2

SHOW SYSLOG HISTORY 0 1

SHOW SYSLOG HISTORY 0 2

SHOW NETWORK

SHOW POWER

SHOW RACK NAME

SHOW RACK INFO

SHOW SECURESH SERVER KEX DHG1

SHOW SNMP

SHOW SNMP USER LIST

SHOW SSHFINGERPRINT

SHOW SSHKEY

SHOW HPSIM INFO

SHOW INTERCONNECT INFO ALL

SHOW INTERCONNECT LIST

SHOW INTERCONNECT SESSION

SHOW INTERCONNECT STATUS ALL

SHOW INTERCONNECT PORT MAP ALL

SHOW INTERCONNECT POWERDELAY ALL

SHOW SERVER LIST

SHOW SERVER NAMES

SHOW FRU

SHOW SERVER INFO ALL

SHOW SERVER PORT MAP ALL

SHOW SERVER STATUS ALL

SHOW SERVER TEMP ALL

SHOW SERVER DVD ALL

SHOW SERVER POWERDELAY ALL

SHOW SERVER BOOT ALL

SHOW SYSLOG SERVER ALL

SHOW SYSLOG ILO ALL

SHOW TOPOLOGY

SHOW USBKEY

SHOW USER (current user)

SHOW USER LIST

SHOW LDAP INFO

SHOW LDAP CERTIFICATE

SHOW LDAP GROUP LIST

SHOW CA CERTIFICATE

SHOW TWOFACTOR INFO

SHOW PASSWORD SETTINGS

SHOW UPDATE

SHOW SYSLOG SETTINGS

SHOW VCMODE

SHOW SESSION TIMEOUT

SHOW VLAN

SHOW URB

SHOW FIRMWARE SUMMARY

SHOW FIRMWARE SUMMARY CSV

SHOW FIRMWARE MANAGEMENT

SHOW FIRMWARE MANAGEMENT LOG

SHOW FIRMWARE LOG SERVER ALL

SHOW SERVER FIRMWARE ALL

SHOW REMOTE_SUPPORT SOLUTION_OVERRIDE

SHOW REMOTE_SUPPORT

SHOW REMOTE_SUPPORT EVENT

SHOW DEVICE SERIAL_NUMBER BLADE ALL

SHOW SOLUTIONSID

SHOW LOGIN_BANNER

SHOW LANGUAGES

SHOW VARIABLE LIST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44人 关注:0人

您好,建议咨询下oa系统厂家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登录HPE官网查询下:

https://support.hpe.co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