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标杆的神器中做技术公告扫描问题

2018-06-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标杆的神器中做技术公告扫描,选择命令脚本后,分析提示我文件的命令缺失或有错误,下面是我的脚本有什么问题吗?

display version
<sysname>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pyright (c) 2004-2016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36-20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0 hours, 0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msr36-cmw710-boot-a7501.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mpiled Oct 24 2016 16:00:00
Boot image: flash:/msr36-cmw710-system-a7501.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mpiled Oct 24 2016 16:00:00

CPU ID: 0x2
512M bytes DDR3 SDRAM Memory
1024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2.0
CPLD              Version:  1.0
Basic    BootWare Version:  1.42
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1.42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有些脚本会有问题,这个发邮件给biaogan@h3c.com吧,把设备详细信息、报错和标杆神器的日志一起采集发过去。



1 个回答

你这是模拟器吧

我用设备的也是报这个错。模拟器试了也不行,我这里只是贴模拟器的,为了信息安全

zhiliao_efuPG 发表时间:2018-06-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