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7的AC怎么设置AP定时重启

2021-05-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的AC怎么设置AP定时重启

组网及组网描述:

V7的AC怎么设置AP定时重启

最佳答案

粉丝:96人 关注:3人

给个例子,举一反三一下:


  定时执行任务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Client访问无线网络,AC通过Switch连接APAC充当DHCP服务器,为APClient分配IP地址。现要求:配置定时执行任务功能每天800开启AC上关联APRadio1接口,每天2000关闭AC上关联APRadio1接口。

2.

3. 配置步骤

(1)      有关Client接入无线网络的相关配置请参见“WLAN接入配置指导”中的“WLAN接入”

(2)      配置定时执行任务

# 进入系统视图。

<AC> system-view

# 创建关闭射频接口1Job

[AC] scheduler job radio_disable

[AC-job-radio_disable] command 1 system-view

[AC-job-radio_disable] command 2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job-radio_disable] command 3 radio 1

[AC-job-radio_disable] command 4 radio disable

[AC-job-radio_disable] quit

# 配置定时执行任务,使设备在每天2000关闭射频接口1

[AC] scheduler schedule stop_radio

[AC-schedule-stop_radio] job radio_disable

[AC-schedule-stop_radio] time repeating at 20:00

[AC-schedule-stop_radio] quit

# 创建开启射频接口1Job

[AC] scheduler job radio_enable

[AC-job-radio_enable] command 1 system-view

[AC-job-radio_enable] command 2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job-radio_enable] command 3 radio 1

[AC-job-radio_enable] command 4 radio enable

[AC-job-radio_enable] quit

# 配置定时执行任务,使设备在每天800开启射频接口1

[AC] scheduler schedule start_radio

[AC-schedule-start_radio] job radio_enable

[AC-schedule-start_radio] time repeating at 8:00

[AC-schedule-start_radio] qui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