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

2021-06-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客户使用无线的进行视频语音会议的时候总会出现卡顿掉线,过个十秒钟就好了。有什么好的优化办法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1人 关注:3人

有做过ping网关的测试吗? 

通过现象猜原因太多了 地址冲突,arp欺骗,链路问题,无线协商问题,网卡休眠原因。

视频会议会出现这种问题

打败白 发表时间:2021-06-01
回复打败白:

如果网络其他都好进视频会议有问题,有可能和出口网关开启一些策略有关,比如应用APP限速禁止访问,或者路径选择。与无线最相关的可能就是报文长度不合适 无线可以使用11AC 11AN 方式试试看。或者关闭a-mpdu来加速小报文的发送速度。原因太多 你目前提供的现象信息不足以下结论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6-01

是不时因为视频语音对带宽质量要求比较高,所以才会出现这种问题

打败白 发表时间:2021-06-01
回复打败白:

视频语音 分两块 视频需要大流量,语音需要低时延。业务模型不太一样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6-01

麻烦问下这两个分别跑的 都是什么协议我做个带宽保证

打败白 发表时间:2021-06-01
回复打败白:

语音很可能是udp小报文,视频不好说看软件自己的判断了我个人感觉是UDP大报文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1-06-01
2 个回答
粉丝:81人 关注:0人

您好,无限优化,以下是参考链接:

https://www.h3c.com/cn/d_201912/1255028_30005_0.htm

粉丝:0人 关注:0人

建议这种视频会议的如果设备不是很ok的话,还是网线直连稳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