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聚合对接互ping 不通

2021-06-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您好,目前2台5130堆叠 ,2台6608堆叠,目前5130出两个口做聚合,连接6608的聚合口,6608聚合口是三层,写上地址,5130上聚合口划分vlan ,对应接口地址通的,结果聚合口显示down.undo shutdown 也不行,聚合都是配的动态,请问哪里出问题了。

最佳答案

哇喔 九段
粉丝:28人 关注:0人

1、确保单链路是通的;

2、按照顺序操作:创建聚合组,接口加入聚合组,聚合组下进行配置


好的 我试试。跟 5130的聚合口是二层聚合,6608是三层聚合,跟这个有关吗

zhiliao_n0gTvr 发表时间:2021-06-03

这个没问题

哇喔 发表时间:2021-06-03
2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46人 关注:0人

交换机看一下加入到聚合口的响应配置是不是做错了,先把物理口的配置恢复出厂,创建聚合口后,把物理口加入聚合,然后在聚合口中配置vlan属性;另外就是看一下对应的物理接口是不是本来就是down的

跟 5130的聚合口是二层聚合,6608是三层聚合,跟这个有关吗

zhiliao_n0gTvr 发表时间:2021-06-03

没关系的

xiaoyu 发表时间:2021-06-03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聚合不通,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聚合组的物理成员端口状态是否为选中。

2、检查聚合组的模式、类型是否一致。

3、检查两端聚合组的配置是否一致。

4、检查物理链路是否正常。

5、检查两端物理端口的配置是否一致。

6、检查两端物理端口的速率、双工模式是否一致。


跟 5130的聚合口是二层聚合,6608是三层聚合,跟这个有关吗

zhiliao_n0gTvr 发表时间:2021-06-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