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ortal认证https页面不跳转认证并可以正常联网

2018-06-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10506+IMC做有线网portal认证,之前已有WX3510配合IMC做好的portal认证在使用。

按照官方文档和视频配置了10506,imc使用已有的接入服务、接入策略、用户、portal服务器,新配置了接入设备、地址组、端口组等信息。在10506上新建了一个vlan并配置了接口地址划分了dhcp池,配置了相关参数,计算机在该vlan下获取到地址后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网站会强制跳转到认证页面,但是访问https页面可以正常访问不会跳转到认证页面。

原有无线网络使用该portl参数http及https都能正常认证。

求大神帮忙分析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设备:10506,V7.1.045;IMC EIA 7.1(E0302)。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5人

默认不支持https的重定向


表1-38 配置HTTPS重定向功能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创建SSL服务器端策略,并进入SSL服务器端策略视图

ssl server-policy policy-name

缺省情况下,不存在任何SSL服务器端策略

有关本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SSL”


谢谢大神点拨,应该就是这个问题了。只是按照表格里说明查找了安全命令参考中的SSL,使用指导有“只有与HTTPS等应用关联后,SSL服务器端策略才能生效。”但是没找到如何与https绑定。在官网搜索了https重定向,找到一篇10500X的文档,但是里边提到的http-redirect命令在10500上系统视图及vlan视图下都不能使用,还请大神再给指点一下。水平有限,请不吝赐教

小白要努力 发表时间:2018-06-07

http-redirect不是用于传统网络的https的重定向,适用于SDN网络的。可以搜索知了上案例,看下是否有相关案例

爱吃糖的抑郁小逗比 发表时间:2018-06-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