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node客户端提示“网卡被禁用或者网络电缆没有插好”,属性设置中“选择网卡”无可用网卡供选择

2018-06-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1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node客户端提示“网卡被禁用或者网络电缆没有插好”,属性设置中“选择网卡”无可用网卡供选择,但实际上网卡可以正常工作,inode本身管理平台里面的网卡信息却又可以识别出本地连接的相关信息,这是什么原因呢?

环境:

1、部署EAD,部署AD域,使用单点登录认证;

2、imc接入策略下发vlan;

3、安全策略根据安全检查结果下发安全vlan或隔离vlan;


尝试过的方法:

1、重启电脑,无效;

2、重启、重装inode,无效;分别使用0520和0521版本的inode测试,均无效;

3、卸载、重装网卡驱动,使用驱动精灵升级驱动至最新版,无效;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在系统看网卡状态正常?如果正常,看网卡驱动也没问题的话就要看iNode的详细级别日志,应该是驱动兼容性问题

一开始安装使用是正常的,后来为了测试终端在没有安装inode的情况下,是否会被划分至guest-vlan,将inode卸载了(卸载过程中将用户配置信息也删除了),测试完后再重新安装回去,就出现无法找到网卡的情况了

charlyq 发表时间:2018-06-08
3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2人

是不是已经打400啦?研发在看呢吧

charly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1、  以管理员身份执行cmd.exe,执行C:\Program Files (x86)\iNode\iNode Client>eadApxSvr.exe -uninstallpcasp60

2、再执行C:\Program Files (x86)\iNode\iNode Client>eadApxSvr.exe -installpcasp60

3、查看网卡属性列表有没有如下选项

有说明安装成功

没有的话需要手动点击<安装>,选择<协议>

 

点击<添加…>按钮,弹出如下

如果左侧厂商显示有"Printing Communications Assoc. (PCAUSA)",则选中该选项后再选中对应的网络协议,点击<确定>按钮。

如果没有该选项,则安装如下步骤:

选择<从磁盘安装…>,弹出

选择<浏览>按钮,

如果是32位系统选择客户端的安装目录>>pcandis6>>driver>> PcaSp60.inf

如果是64位系统选择选择客户端的安装目录>>pcandis6>>driver64>> PcaSp60.inf

选择<打开>,返回点击<确定>按钮安装

 

粉丝:1人 关注:0人

请教下最后怎么解决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