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ER3200

2021-06-0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2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里昨天更新固件后,不知道点到哪里了,现在Web进不去配置页面了,不知道需要怎样才能进入路由器配置页面

现在输入路由器管理地址192.168.7.1提示如下:

https://192.168.7.1:110/web/frame/login.html?ssl=false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管理地址默认是192.168.1.1,电脑使用192.168.1.0/24内的IP,看下是否能登录。

另外console登录开启WEB功能看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1.2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说明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及以上版本、Chrome 57及以上版本、Firefox 35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访问Web管理页面。

 

运行Web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1.1”,回车后跳转到Web登录页面,如图1-1所示,输入用户名、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首次登录路由器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修改密码”页面,输入旧密码、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单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Web设置页面。

图1-1 登录路由器Web设置页面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1人

console进去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