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怎么查看ap有没有向ac发起注册?

2021-06-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通过三层注册上线,现在已经获取到了地址,但是在ac上没有上线,怎么查看ap有没有向ac发起注册请求?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3人

在AP和AC上debug wlan capwap all ,看下AP注册的交互流程,


我这个设备好像不支持这条命令,而且你这条命令如果ap太多会不会对业务有影响?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你是v5的AC?这命令是v7的,这是debug ,如果AP太多有业务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

Johnny囧尼 发表时间:2021-06-09

如果是v5的,使用debug wlan lapwap all,有业务可以不在AC上使用这个命令,可以单独登录到离线的AP上,在AP上使用也是可以的。

Johnny囧尼 发表时间:2021-06-09
回复Johnny囧尼:

v7的,有debuging wlan capweb all,也许很多,不敢用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业务很多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2 个回答
粉丝:83人 关注:0人

您好,在AC上查看日志,是否有下载版本的日志记录

ac上有上千个ap,日志很多,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看到?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dis logbuffer | incloud xxx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6-09

今天的日志都打成压缩包了,压缩包文件我还下载不下来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在AC上使用dis logbuffer查看是否有上下线和下载版本的日志

其次在DHCP所在的服务器上查询IP地址分配的情况。


ac上有上千个ap,日志信息太多,dhcp上已经分配出了ip

zhiliao_ElQio2 发表时间:2021-06-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