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5000M防火墙

2021-06-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台防火墙通过vlanif三层虚拟接口上行对接两台交换机,交换机的vrrp报文通过防火墙的二层口透传,但是透传后防火墙会收到很多其他网段的会话,都是Untrust到Untrust 的会话。是否可以用reth冗余接口对接交换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xge1/0/1和xge1/0/2  为二层口为vlan500  

int vlanif500 为三层口跟交换机的vrrp的vip对接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可以使用reth口和交换机对接,可以抓包看一下有没有具体的报文发过来

用reth接口互联,就是不通,是不是只能在IRF下使用,

灰帽子 发表时间:2021-06-11
1 个回答
粉丝:64人 关注:1人

reth冗余接口是IRF情况下使用的,如果通过防火墙去透传IRF的报文,那么你的防火墙应该是透明部署才对,但是透明部署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下方交换机类似核心,可以通过互联线路去透传IRF的话,那么防火墙类似出口角色,应该使用三层聚合去对接交换机,而不是用reth冗余接口。

三层聚合口用不了的,这是一台防火墙对接主备两台交换机,用reth接口不需要透传什么报文呢,问题是用reth接口后直连不通,

灰帽子 发表时间:2021-06-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