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A4320-ACN-E新上线的ap部分出现手机笔记本无法连接上ap

2021-06-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接入的9个ap,在AC后台都显示在线并且获取到ip,可有五个ap手机笔记本连接不上,都是一样统一下发的配置,请大佬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造成的,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附件是AC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AP无法上线,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AP出来的网线、水晶头是否有问题。
2、检查基础网络是否可达,比如VLAN透传。
3、检查AC内的授权是否足够使用。
4、检查AC的软件版本是否适配AP。
5、检查AC内是否注册了AP的型号和序列号。
6、检查DHCP内的IP地址是否足够使用。

2 个回答
zhiliao_aMXir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粉丝:1人 关注:1人

服务模板没有在ap或ap组下开启吗?

还有那个dhcp池里有个option 42(ntp服务)是不是想配的是optin 43用来下发AC地址?


wlan ap-group test 

 vlan 1 

 vlan 10

 vlan 20 

 if-match ip 192.168.9.0 255.255.255.0 

 ap-model WA4320-ACN-C(你图里是-C,标题是-E,需要确定一下)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radio 2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gigabitethernet 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quit 

quit 

remote-configuration enable 

remote-configuration synchronize 

 save


开启了,是配置43

zhiliao_aMXirg 发表时间:2021-06-11

这个option不用管,只用了两层结构而已

zhiliao_aMXirg 发表时间:2021-06-11

你试试这个wlan ap-group test vlan 1 vlan 2 if-match ip 192.168.9.0 255.255.255.0 ap-model WA4320-ACN-C(你图里是-C,标题是-E,需要确定一下)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radio 2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service-template 2 gigabitethernet 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quit quit remote-configuration enable remote-configuration synchronize save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021-06-11

太乱了,我直接改到答案里了。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021-06-11

不好意思,是-C,-E是我抄写AP上面的型号了

zhiliao_aMXirg 发表时间:2021-06-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