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WX2560H-用户掉线

2021-06-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0浏览
粉丝:5人 关注:16人

问题描述:

WX2560H无线,,,用户偶尔被踢下线,失去WiFi链接。需要手动连接WiFi信号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1.用probe命令进入扩展模式。

2.display system internal wlan client history-record查看掉线原因代码有哪些。

3.display system internal wlan client history-record help reason-code xxxx查看代码的含义

比如:
probe
display system internal wlan client history-record mac-address aaaa-bbbb-cccc
Time AP name AP ID/RID SSID State Reason
06-11 11:30:11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032
06-11 11:29:41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11 07:49:37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6-08 19:07:28 abc-AP-01 293/2 mywifi Offline 1040
06-08 19:07:28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08 19:07:22 abc-AP-01 293/2 mywifi Online 0
06-08 00:08:37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6-06 11:06:02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05 09:37:21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6-04 20:09:27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04 07:21:09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6-03 22:39:15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03 06:35:39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6-01 19:15:44 abc-AP-01 293/2 mywifi Offline 1040
06-01 19:15:44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6-01 19:12:29 abc-AP-01 293/2 mywifi Online 0
06-01 06:11:47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5-31 20:50:56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05-30 22:57:51 abc-AP-01 293/1 mywifi Offline 3121
05-30 15:59:41 abc-AP-01 293/1 mywifi Online 0

display system internal wlan client history-record help reason-code 3121
Kick station by fast keep alive.

可以查到原因为"Kick station by fast keep alive."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1、升级版本

2、无线优化,无线V7通用优化规范 - 知了社区 (h3c.com)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7人

是否有配置弱信号重关联的命令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无线网络不稳定,以下是优化要点,请参考:
1、调整功率和信道。
2、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使用不同的VLAN来实现广播域上的隔离。
3、关闭低速率的协议。
4、确保DHCP内的地址池空间足够使用。
5、升级无线设备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6、做好无线网络接入的安全设置,避免非法终端接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