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PE bl460c gen9 网卡驱动 for ESXi 6.0

5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哪位大神可以提供一下HPE bl460c gen9 网卡驱动 for ESXi 6.0 的驱动吗? 在HPE官网上找不到。

网卡型号是 Broadcom FlexFabric 10GB 536FLB

今天打了一个ESXi6.0的patch包,重启后竟然网卡识别不到了,啥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3人

HPE QLogic NX2 10/20 GbE Multifunction Driver for VMware vSphere 6.0

驱动下载链接如下:

https://support.hpe.com/hpesc/public/swd/detail?swItemId=MTX_d30e7886fdfb48398e14aebb8c&swEnvOid=2000357#tab3

适配:

HP FlexFabric 10Gb 2-port 536FLB Adapter 

原来在QLogic分类里面,怎么在系统下显示的是 Broadcom呢,我试下能不能装上。

zhiliao_dDX6vh 发表时间:5天前

牵涉到一些厂商之间的业务并购。一般根据HPE给的型号搜索下载驱动即可。

做一条咸鱼 发表时间:5天前
Xcheng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建议访问HPE ESXI专区获取HPE定制esxi版本

Using HPE Custom ESXi Images to Install ESXi on HPE ProLiant Servers | HPE


如果尝试还是不能解决的话,就建议拨打400热线寻求帮助了。

粉丝:7人 关注:23人

  https://support.hpe.com/hpesc/public/swd/detail?swItemId=MTX_d30e7886fdfb48398e14aebb8c&swEnvOid=2000357#tab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