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BC580怎么监控WX5540H

2021-06-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BC580旁挂核心交换机是通过哪几个接口进行配置的,WBC580怎么监控WX5540H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6人

是指将AC注册到本地绿洲上吗

1. 设备侧配置
# 指定绿洲平台服务器域名,固定为oasisauth.h3c.com。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auth.h3c.com
# 配置主机名oasisauth.h3c.com 及其对应的主机IPv4 地址。(指定WBC580 G2 多业务无线控制器产品系统监控平台上配置的端口IP 地址)
[Sysname] ip host oasisauth.h3c.com 192.168.0.101
# 在设备侧显示绿洲平台连接的状态,状态为Established 说明隧道连接成功。
[Sysname] display cloud-management state
Cloud connection state : Established
Device state : Request_success
Cloud server address : 192.168.0.101
Cloud server domain name : oasisauth.h3c.com
Local port : 443
Connected at : Wed Nov 1 10:42:18 2019
Duration : 00d 00h 02m 01s
Process state : Message received
Failure reason : N/A

2. 绿洲平台配置 增加场所完成后可直接添加设备,也可依照下文方式添加设备。 在绿洲平台页面顶部导航栏中选择“网络管理”,左侧导航栏中选择“总览> 网络> 概览”,而后在 “设备”页签下点击<增加>按钮进入增加设备页面。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2个都是控制器产品,不存在监控谁。。。

可以简单理解为都是2个同级别产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