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以下几个设备能不能绑定到云简

2021-06-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请问以下几个交换机:

H3C S5120 Series
H3C S1224R
H3C S1016R
这几个产品能不能绑定到云简平台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2人

不支持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2.2.3  场所网络运维

云简网络方案采用云端(U-Center统一运维云)集中管理监控,Cloudnet APP实现对网络的轻量化管理,云简网络智能运维功能利用AI技术,实现网络可视化与故障预测;批量配置、重启和升级成为了大规模管理网络的利器;多种告警方式可以在隐患临界时主动感知,IT不再为突发故障而惊慌失措;开局、管理、运维均可远程,足不出户整网尽在掌握中。

 

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https://oasis.h3c.com/helpdoc/views/cn/detail.html


 

附录一:Cloudnet APP WiFi开局方式支持设备型号及版本

注:网关款型仅支持表格中的MSG设备,交换机请参考所有支持云简网络的款型及版本

产品类型

产品系列

产品款型

配套的软件版本

MSG网关

小贝MSG360系列

MSG360-10MSG360-20MSG360-40MSG360-4MSG360-4-PWRMSG360-10-PWR

R5432及以后版本


 

附录二:自动网络部署方式支持设备型号及版本

产品类型

产品系列

产品款型

配套的软件版本

交换机

WAS6100系列

WAS6124-PWRWAS6148-PWRWAS6124-HPWR

R6310及以后版本

WS5800 WiNet系列

WS5820-52TP-WiNetWS5850-28TP-WiNetWS5850-52TP-WiNetWS5810-28P-WiNetWS5820-28P-WiNetWS5820-28TP-POE-WiNetWS5820-28X-WiNetWS5820-52X-WiNetWS5850-28X-WiNetWS5850-52X-WiNetWS5820-28X-POE-WiNet5820-28P-POE-WiNetWS5850-28F-WiNetWS5850-28X-DP-WiNet

 

R6308P01及以后版本

S5120V2-LI系列

5120V2-28P-LI5120V2-52P-LI5120V2-28P-PWR-LI5120V2-28P-HPWR-LI5120V2-52P-PWR-LI5120V2-10P-LI、、5120V2-10P-PWR-LI5120V2-20P-LI5120V2-12TP-HPWR-LI

R6308P01及以后版本

MS系列

MS4300V2-28PMS4300V2-52PMS4300V2-10PMS4320S-28P-PWRMS4320S-20P-PWRMS4320S-52PMS4320S-28F-H3MS4320S-28P-H3MS4320V2-28FMS4320V2-28S-PWRMS4320V2-52SMS4320V2-28S

R6308P01及以后版本

5130S系列

5130S-28S-HI5130S-52S-HI5130S-28S-PWR-HI5130S-52S-PWR-HIS5130S-52TP-EIS5130S-28TP-EIS5130S-28F-EIS5130S-52MP-EIS5130S-28MP-EIS5130S-28MP-HPWR-EI5130S-28S-EI5130S-52S-EI5130S-28S-PWR-EI5130S-28S-HPWR-EI5130S-52S-PWR-EI5130S-52F-EI5130S-28P-EI5130S-52P-EI5130S-28P-PWR-EI5130S-28P-HPWR-EI5130S-52P-PWR-EI5130S-20P-EI5130S-20P-PWR-EI5130S-10P-EI5130S-10P-HPWR-EI5130S-12TP-EI5130S-12TP-HPWR-EI5130S-28P-EI-M5130S-52P-EI-M5130S-28S-EI-M5130S-52S-EI-M

R6310及以后版本

E500C_D系列

E528CE552CE528C-PWRE552C-PWRE528C-XE552C-XE528C-X-PWRE552C-X-PWRE528D-X-PWRE552D-X-PWR

E6306及以后版本

S5560S-SI系列

S5560S-28F-SIS5560S-28P-SIS5560S-52P-SIS5560S-28S-SI

S5560S-52S-SIS5560S-28DP-SI

R6310及以后版本

S5500V3-SI系列

S5500V3-24P-SIS5500V3-48P-SI

R6310及以后版本

S6520-SI系列

S6520-16S-SIS6520-24S-SIS6520-26Q-SI

S6520-30SG-SIS6520-22SG-SI

R6312及以后版本

MS4620系列

MS4620-16S

R6312及以后版本

S5500v2-EI系列

S5500V2-34S-EIS5500V2-54S-EIS5500V2-30F-EIS5500V2-28C-EI

R6312P01及以后版本

MS4520V2系列

MS4520V2-30FMS4520V2-28SMS4520V2-24TP

R6315及以后版本

S5000E-X系列

S5024E-XS5048E-PWR-XS5048E-XS5024E-PWR-X

R6315及以后版本

S5000V3-EI系列

S5048PV3-EI-PWRS5024PV3-EI-HPWRS5024FV3-EIS5016PV3-EIS5024PV3-EI-PWRS5024PV3-EIS5048PV3-EI

R6315及以后版本

S1850-X系列

S1850-28XS1850-52XS1850-28X-PWRS1850-52X-PWR

R6315及以后版本

MSR网关

MSR810-WiNet系列

MSR810-LM-WiNetMSR810-W-WiNet

E0809P14 及以后版本

MSR830-WiNet系列

MSR830-4LM-WiNetMSR830-10BEI-WiNet MSR830-5BEI-WiNetMSR830-6BHI-WiNetMSR830-10BHI-WiNet

E0809P14及以后版本 

MSR2600-WiNet系列

MSR2600-10-X1-WiNetMSR2600-6-WiNet

E0809P14 及以后版本

MSR3600-WiNet系列

MSR3610-X1-WiNetMSR3620-DP-WiNet

E0809P14及以后版本

MSR810系列

MSR810MSR810-10-PoEMSR810-LMMSR810-WMSR810-W-LMMSR810-W-DB

E0809P14及以后版本

MSR2600系列

MSR2600-6-X1MSR2600-10-X1

E0809P14及以后版本

MSR3600系列

MSR3610-X1MSR3610-X1-DPMSR3610-X1-DCMSR3610-X1-DP-DCMSR3620-DP

E0809P14及以后版本

MSG网关

小贝MSG360系列

MSG360-10MSG360-20MSG360-40MSG360-4MSG360-4-PWRMSG360-10-PWR

R5432及以后版本

无线AC

WX2500 WiNet系列

WX2510H-PWR-WiNetWX2560H-WiNet

R5432及以后版本

WAC380系列

WAC380-60WAC380-90WAC380-120WAC381WAC380-30

R5432及以后版本

WX2500系列

WX2510H-PWRWX2560H

R5432及以后版本

WX1800系列

WX1804H-PWR

R5432及以后版本

AP

WA5320-C系列

WA5320-CWA5320-C-EI

R5432及以后版本

WA5320系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