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硬件转发

2021-06-1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一下:无线控制器轻量级转发与硬件转发区别,及相应功能开启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配置的方法见该链接

https://www.h3c.com/cn/d_202103/1392179_30005_0.htm#_Toc6678321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链接

1.1  WLAN快速转发配置命令

1.1.1  display wlan fast-forwarding status

display wlan fast-forwarding status命令用来显示WLAN快速转发功能状态信息。

【命令】

display wlan fast-forwarding status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举例】

# 显示WLAN快速转发功能状态信息。

<Sysname> display wlan fast-forwarding status

Slot 1 WLAN fast forwarding information:                                       

      Status   : Enabled                                                       

      Mode     : Software fast forwarding

表1-1 display wlan fast-forwarding status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Slot 1 WLAN fast-forwarding infomation

设备的WLAN快速转发信息

Status

WLAN快速转发工作状态:

·          Enable:开启

·          Disable:关闭

Mode

WLAN快速转发工作模式:

·          Software fast-forwarding:开启软件快速转发

·          Hardware fast-forwarding:开启硬件快速转发

 

1.1.2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WLAN快速转发功能。

undo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命令用来关闭WLAN快速转发功能。

【命令】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

undo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

【缺省情况】

WLAN快速转发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举例】

# 开启WLAN快速转发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fast-forwarding enable

1.1.3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命令用来关闭WLAN硬件快速转发功能。

undo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命令用来开启WLAN硬件快速转发功能。

【命令】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

undo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

本特性的支持情况与设备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产品系列

产品型号

说明

WX2500H系列

WX2510H

WX2510H-F

WX2540H

WX2540H-F

WX2560H

不支持

WX3000H系列

WX3010H

WX3010H-X

WX3010H-L

WX3024H

WX3024H-L

WX3024H-F

不支持

WX3500H系列

WX3508H

WX3510H

WX3520H

WX3520H-F

WX3540H

不支持

WX5500E系列

WX5510E

WX5540E

不支持

WX5500H系列

WX5540H

WX5560H

WX5580H

支持

AC插卡系列

LSUM1WCME0

EWPXM1WCME0

LSQM1WCMX20

LSUM1WCMX20RT

LSQM1WCMX40

LSUM1WCMX40RT

EWPXM2WCMD0F

EWPXM1MAC0F

支持

 

产品系列

产品型号

说明

WX1800H系列

WX1804H

WX1810H

WX1820H

WX1840H

不支持

WX3800H系列

WX3820H

WX3840H

不支持

WX5800H系列

WX5860H

支持

 

【缺省情况】

WLAN硬件快速转发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使用指导】

只有支持硬件转发的设备才支持该功能。

【举例】

# 关闭WLAN硬件快速转发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fast-forwarding hardware disable

1.1.4  wlan fast-forwarding mode

wlan fast-forwarding mode命令用来配置设备的WLAN快速转发模式。

【命令】

wlan fast-forwarding mode { hardware |hardware-lite | software }

本特性的支持情况与设备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产品系列

产品型号

说明

WX2500H系列

WX2510H

WX2510H-F

WX2540H

WX2540H-F

WX2560H

不支持

WX3000H系列

WX3010H

WX3010H-X

WX3010H-L

WX3024H

WX3024H-L

WX3024H-F

不支持

WX3500H系列

WX3508H

WX3510H

WX3520H

WX3520H-F

WX3540H

不支持

WX5500E系列

WX5510E

WX5540E

不支持

WX5500H系列

WX5540H

WX5560H

WX5580H

支持

AC插卡系列

LSUM1WCME0

EWPXM1WCME0

LSQM1WCMX20

LSUM1WCMX20RT

LSQM1WCMX40

LSUM1WCMX40RT

EWPXM2WCMD0F

EWPXM1MAC0F

支持

 

产品系列

产品型号

说明

WX1800H系列

WX1804H

WX1810H

WX1820H

WX1840H

不支持

WX3800H系列

WX3820H

WX3840H

不支持

WX5800H系列

WX5860H

支持

 

【缺省情况】

WLAN快速转发模式为硬件转发。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参数】

hardware:WLAN快速转发模式为硬件转发,即同时支持硬件快速转发和软件快速转发。

hardware-lite:WLAN快速转发模式为轻量级硬件转发,即同时支持轻量级硬件快速转发和软件快速转发。

software:WLAN快速转发模式为软件转发,即仅支持软件快速转发。

【举例】

# 配置设备的WLAN快速转发模式为软件转发。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fast-forwarding mode softwar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