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巡检问题

2021-06-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巡检第二项未通过,脚本已经下载,这个是需要怎么解决吗,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check_host_disk_iostat是检查主机磁盘iops是否超过配置值,原理是通过读取数据库主机磁盘iops,并根据配置文件/opt/inspection/inspec.conf中配置的阈值host_disk_iops=xxx(一般这个数值是4000),若超过阈值则报错。通过附件的巡检结果可以看到你的环境报错如下:

host:IISCVK01, dev:XXJC-5T-1, disk request: 7273.17 (iops)

host:IISCVK02, dev:XXJC-5T-2, disk request: 6957.77 (iops)

iops较高,可以联系400确认下原因先


好的 谢谢

zhiliao_new 发表时间:2021-06-16
2 个回答
粉丝:90人 关注:2人

第二项未通过,已经提示你看日志了,日志目录也列出来了,你可以先more 下那个目录的文件看下内容

67 七段
粉丝:9人 关注:2人

2021-06-16 15:22:46 Wed __main__[343] INFO check_host_disk_iostat result:
2021-06-16 15:22:46 Wed __main__[348] INFO host:IISCVK01, dev:XXJC-5T-1, disk request: 7273.17 (iops)
2021-06-16 15:22:46 Wed __main__[348] INFO host:IISCVK02, dev:XXJC-5T-2, disk request: 6957.77 (iops)


主要关注一下这几台主机的iops,iops比较高,回对存储造成较高的压力。

好的 谢谢

zhiliao_new 发表时间:2021-06-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