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orkspace voi终端规格配置问题

2021-06-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配置资源规格时voi终端只能配置系统盘,是否可以再下发后将系统盘拆分为系统盘和数据盘?有个磁盘总容量规定要比系统盘大10G,这个10G下发后是看不到的,请问是用来干嘛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配置资源规格时voi终端只能配置系统盘//////联机帮助有提到,数据盘:数据盘容量大小,单位GB。仅IDV类型终端才支持数据盘,且容量大小由系统确定,不可更改。


是否可以再下发后将系统盘拆分为系统盘和数据盘?///不建议


有个磁盘总容量规定要比系统盘大10G,这个10G下发后是看不到的,请问是用来干嘛的?///应该是操作系统预留,系统盘最大可用空间=终端系统盘总大小-终端操作系统占用空间(约14GB-VOI镜像占用空间(多镜像时减去镜像总占用空间)。你这里设置的是磁盘总容量要考虑到系统盘大小(包含镜像)、终端操作系统占用空间。


2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7人

有图片吗?贴个图片

受限强调一点,只能有一个系统盘,比如终端物理硬盘是512,系统盘配置300G,虚拟机内部看到也是300G,需要一个数据盘,只能在虚拟机内部扩展卷,你说的10G没理解

10g辛苦参考下面解答,谢谢

zhiliao_qRcKgl 发表时间:2021-06-17
粉丝:0人 关注:1人

如图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