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关于 S10508X交换机报错问题

2021-06-17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83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一直在报这个信息



这个是交换机图片:



这个是要更换板卡到哪个槽位上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网板插得不对,根据提示插到别的槽位上。

对于S10508X和S10508X-V交换机,请优先将交换网板安装至编号为10、12的槽位,编号为11的槽位仅当满配交换网板时使用。

槽位我看了只有0到9呀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6-17

这款设备的网板插在机框后面

Innovation 发表时间:2021-06-17
回复Innovation:

我看到了,10和11是有板卡的,只有把11换到12就行了对吗?12现在是空的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6-17
回复COOSK琨琨:

对的,不满配的情况下11槽位不建议使用

Innovation 发表时间:2021-06-17
回复Innovation:

好的谢谢大师!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6-17
2 个回答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更换槽位

从哪里更换至哪里呢?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6-17
回复COOSK琨琨:

你现在插得二号槽位,更改到1、3、4、5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6-17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好像是  3 4 5 槽位插满才可以插2号槽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