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0-S-G端口映射失败

2021-06-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有我有一个公网IP,现在,开放了8080端口,然后映射内网主机 1.106 的8080  现在设置完了,无法访问,有大神帮忙看一下设置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有我有一个公网IP,现在,开放了8080端口,然后映射内网主机 1.106 的8080  现在设置完了,无法访问,有大神帮忙看一下设置吗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防火墙映射失败,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内部服务器到防火墙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防火墙是否正确映射了服务器的服务端口。

3、检查防火墙的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是否已放通。

4、使用非常规端口映射看下,不排除运营商侧拦截了常规端口。


3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人

内部8080端口能不能正常访问

可以,外部端口换了好多个了 5007 5008.......

稻香风舒 发表时间:2021-06-18
粉丝:2人 关注:0人

先排查内网的8080端口访问是否正常?外网的8080端口映射成类似于8000端口测试是否正常?80,8080,443端口正常运营商默认封禁的

好的我试试

稻香风舒 发表时间:2021-06-18
粉丝:12人 关注:0人

更换外网端口尝试,8080可能被运营商封掉,需要备案解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