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端口映射问题

2017-07-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把内网的ftp服务器映射出去,在路由器上做了端口映射,但是不成功,防火墙什么的都关闭了,路由器也没做什么限制,也排除运营商屏蔽端口,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困惑好久了~~~~~3333333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是双WAN静态IP上网,路由器出来接二层交换机然后到服务器,就这么简单的网络结构。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怀疑两个地方

1.双WAN设置的模式是什么?是否设了策略路由,这个可以通过拔掉一个WAN口验证是否成功

2.我看你试过DMZ?telnet 21端口能通吗?

开DMZ也不行,双WAN是均衡模式1:1转发,其实我也试过单WAN但是也不行,-,-加个QQ799709276,...帮我看看,

无状态 发表时间:2017-07-21
5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人

配置策略路由让内网服务器强制从一个wan口出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加个QQ799709276帮看看 -,-不懂这个

无状态 发表时间:2017-07-21
zhiliao_7376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同求,我的是ER3100 映射一直不成功。。。。

zhiliao_9825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zhiliao_45103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解决的方案吗,一直不成功,怎搞呀。。。。

koo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帮顶  er3108g 一样映射不成功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