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 系列路由器IP与MAC如何绑定

2017-07-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 系列路由器IP与MAC如何绑定

命令是什么?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H3C]ip source binding ip-address 1.1.1.1 mac-address ?
  H-H-H  MAC address

 

试试这个  或者按照你的设备型号查下手册吧

MSR5620 是这个型号

zhiliao_51315 发表时间:2017-07-21
4 个回答
-4811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1人

在路由器上一般都在arp静态绑定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H3C]arp static 1.1.1.1 ? H-H-H MAC address 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我说浏览器卡住了 然后关闭重启 上来就16条评论 你信吗……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7-21

不信,故意刷评论

Huawei 发表时间:2017-07-21

那么如何绑写呢?

zhiliao_51315 发表时间:2017-07-21
zhiliao_5131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那么如何绑写呢?

zhiliao_6715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arp ip地址 mac地址

庄稼汉丶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arp静态绑定以后记得在内网网关的接口或者Vlan虚接口下将arp缓存调为0,这样就能实现控制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