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否存在OID节点能读取交换机POE这一部分状态的

2021-06-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3浏览
粉丝:4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否存在OID节点能读取交换机POE这一部分状态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否存在OID节点能读取交换机POE这一部分状态的

最佳答案

lumm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5人

存在呢

请问是什么勒

胡杨种好了 发表时间:2021-06-21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30人 关注:1人

参考:

问题描述:

我可以使用 SNMP 查看我的交换机的 PoE 状态吗?

解决方案:

是的。请注意,每个端口的电源利用率没有 MIB,只有给定端口是否提供电源。

PoE 运行状态:

pethMainPseOperStatus .1.3.6.1.2.1.105.1.3.1.1.3

可能的值是:

1(上)

2(关闭)

3(故障)

最大可用功率:

主电源

.1.3.6.1.2.1.105.1.3.1.1.2

结果表示以瓦特表示的 PSE 标称功率。

注意:在某些交换机(例如 3500yl 系列)上,有 2 个内部电源控制器,因此有两个 OID,例如:

pethMainPsePower.1

pethMainPsePower.2

能量消耗:

pethMainPseConsumptionPower

.1.3.6.1.2.1.105.1.3.1.1.4

结果表示以瓦特表示的测量使用功率。

注意:在具有两个内部电源控制器的交换机上,将有 2 个 OID:

pethMainPseConsumptionPower.1

pethMainPseConsumptionPower.2

要启用或禁用每个端口的 PoE:

pethPsePortAdminEnable

.1.3.6.1.2.1.105.1.1.1.3

句法:

pethPsePortAdminEnable.1.1 -i 1(在端口 1 上启用 PoE)

pethPsePortAdminEnable.1.1 -1 2(在端口 1 上禁用 PoE)

注意:后缀 1.1 代表端口 1。在机箱式交换机上,第一位数字代表模块/插槽,第二位数字代表端口。然而,在固定端口交换机上,就不是那么清楚了。

例如,在 2626-PWR 上,PoE 端口列表是:

1.1 到 1.24

但是,在 3500yl-48G 上,端口列表是:

1.1 到 1.24

2.25 至 2.48

显然,在设置之前,首先遍历 MIB pethPsePortAdminEnable 以查看所有端口是很重要的。

端口检测状态:

此 OID 报告给定端口上 PoE 的各种情况,包括它是否提供 PoE 电源

pethPsePortDetectionStatus

.1.3.6.1.2.1.105.1.1.1.6

可能的值是:

1(禁用)

2(搜索)

3(送电)

4(故障)

5(测试)

6(其他故障)

例子:

pethPsePortDetectionStatus.1.1 3(端口 1 正在供电)

(请参阅上面有关端口号的说明)

修改日期:


非常感谢!

胡杨种好了 发表时间:2021-06-21

不客气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6-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