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大家好,麻烦问下视频专网f1000系列的视频网关有没有配置手册?白名单对设备进行准入怎么做?

2021-06-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9浏览
凉生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家好,麻烦问下视频专网f1000系列的视频网关有没有配置手册?白名单对设备进行准入怎么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2人

是组播的配置吗?

配置手册: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CG(V7)(FXX60_EXX60_E1185)/16/

是登录限制的配置吗?

登录用户控制简介

通过引用ACL(Access Control List,访问控制列表),可以对访问设备的登录用户进行控制:

·     当未引用ACL时,允许所有登录用户访问设备;

·     当引用的ACL不存在、或者引用的ACL为空时,禁止所有登录用户访问设备;

说明

对于Web用户,当引用的ACL不存在、或者引用的ACL为空时,是允许所有Web用户访问设备的。

·     当引用的ACL非空时,则只有ACL中permit的用户才能访问设备,其他用户不允许访问设备,以免非法用户访问设备。

关于ACL的详细描述和介绍请参见“ACL和QoS配置指导”中的“ACL”。

链接:https://www.h3c.com/cn/d_202106/1417765_30005_0.htm#_Toc74911116

视频专网需要配置组播么

凉生 发表时间:2021-06-25

一般情况下是要配置组播的,以现场设备为准。不同设备使用不通情况

zzZZzz2333 发表时间:2021-06-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