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40怎么接交换机

  • 0关注
  • -1收藏,1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3640路由器,所有自带接口都无法转二层模式,请问三层模式下怎么才能接交换机使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3640接交换机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交换机access出来接路由器三层口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1人

交换机access出来接路由器三层口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1人

如果一个接口出来就用一个网段,三层口直接配地址就行,如果要类似trunk口通过过个网段,可以配置子接口打标签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如果网关在路由器上,路由器与交换机走二层的话,可以在路由器这边使用子接口封装802.1Q协议与交换机的trunk进行互联对接。

如果网关在交换机上,可以使用SVI的方式,交换机使用access vlan划分到接口,路由器接口直接配置IP进行三层对接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路由器  
   
sys  
int g1/0/1  
ip add 192.168.10.1 24  
#  
   
   
三层交换机  
   
sys  
vlan 1 默认就有此配置
int vlan 1  
ip add 192.168.10.2 24  
#  
int g1/0/1  
port access vlan 1 默认属于 vlan 1
#  
ip rou 0.0.0.0 0 192.168.10.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