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

2021-06-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个大的园区方案,里面有10个小区,每个小区要带200个摄像头,整个是一个大的拓扑,要是选核心的话是选择带2000个摄像头的设备吗?如果我把网关地址设置在汇聚设备,还需要选择这么大体量的设备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这么多摄像头,还是挂接入吧,你还要考虑接入设备要放不同的地方。如果选择能带2000个摄像头的核心,那么至少是框式设备,至少要2000个端口,一个单板48个端口,那么要41块单板,一个核心显然不过,建议还是多买些接入设备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跨网段有访问需求核心还是需要的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建议通过接入设备就近接入,上联光纤汇聚到核心设备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监控数量多,高清画面流量也有点大,建议上 S7503E 作为核心交换机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1人

那要看你监控的具体方案?数据是储存在每自的小区吗?还是储存在统一一个地方?如果是集中储存,那当然核心需要能带动2000个摄像头的;如果是分开储存,中心只是调看监控,那么核心就不需要那么大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