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RRPP两台汇聚(堆叠)和一台接入是否能组网,汇聚能否充当边缘节点,另外一台充当辅助边缘节点角色?

2021-06-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01浏览
heiyue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RPP两台汇聚(堆叠)和一台接入是否能组网,汇聚能否充当边缘节点,另外一台充当辅助边缘节点角色?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8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不用了,一个主节点,多个传输节点就可以了。具体看需求。

我堆叠的设备可以看成一台,也就说我两台可以组成一个主环?

heiyue 发表时间:2021-06-29

堆叠的话就只是一台节点设备,两台设备不用组成环了。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1-06-29

堆叠汇聚+一台接入组成一个主环,如果下面的环都接汇聚上,我组成是相切环;如果接汇聚和接入各一边,我组成的则是相交环,我这样组网可以吧

heiyue 发表时间:2021-06-29

堆叠汇聚看成主节点设备、下面的设备可以作为传输节点,单环即可。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1-06-29

我可以这样理解您的意思吗?我汇聚+接入,组成主环的主节点和传输节点,如果要做相切环,下面的节点可以当成传输节点、边缘节点和辅助边缘节点;相交环的话,也是直接成为一个主环?

heiyue 发表时间:2021-06-29

您好,以下是相交环的部署要点: 做相交环时,一定要区分好主环和子环,主环的level设置为0,子环的level设置为除0以外的等级,否则子环不能做成环网。 2、做相交环时,有相交的设备在主环为传输节点,在子环为边缘节点或辅助边缘节点。 3、当子环成环后,有相交的设备在主环的接口都将成为公共端口。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1-06-29
1 个回答
heiyue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否需要加多一台接入交换机做辅助边缘节点?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