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 (WX 2540E WX2540H )添加白名单的命令

2021-06-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1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AC (WX2540E和 WX2540H) 添加白名单的命令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4人 关注:4人

[AC] wlan static-blacklist mac-address XXXX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1人

# 添加白名单表项。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whitelist mac-address 001c-f0bf-9c92

This command will disconnect all clients. Continue? [Y/N]: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 请知:

以下是黑名单、白名单的配置举例,请参考:

1.19.2  白名单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AC和AP通过交换机连接,通过将客户端的MAC地址0000-000f-1211加入到白名单中,仅允许该客户端接入无线网络,拒绝其它客户端接入无线网络。

2. 组网图

图1-10 白名单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将客户端的MAC地址0000-000f-1211添加到白名单。

<AC> system-view

[AC] wlan whitelist mac-address 0000-000f-1211

4. 验证配置

配置完成后,在AC上执行display wlan whitelist命令,可以看到AC已经将客户端的MAC地址表项加入到白名单。

[AC] display wlan whitelist

Total number of clients: 1

 MAC addresses:

  0000-000f-1211

1.19.3  静态黑名单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AC和AP通过交换机连接,客户端为已知非法客户端,通过将客户端的MAC地址0000-000f-1211加入到静态黑名单中,拒绝该客户端接入无线网络。

2. 组网图

图1-11 静态黑名单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将客户端的MAC地址0000-000f-1211添加到静态黑名单。

<AC> system-view

[AC] wlan static-blacklist mac-address 0000-000f-1211

4. 验证配置

配置完成后,在AC上执行display wlan blacklist static命令,可以看到AC已经将客户端的MAC地址表项加入到静态黑名单。

[AC] display wlan blacklist static

Total number of clients: 1

 MAC addresses:

  0000-000f-1211

暂无评论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3000/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CG(E3703P61_R2509P61_R3709P61)-6W108/00/

暂无评论

zhiliao_i9qif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执行 wlan whitelist mac-address XXX 后会自动保存吗?是不是还要执行 save 这个命令?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