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P( WA4320-ACN-E ) 默认的IP地址是多少?

2018-06-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20浏览
小育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AP( WA4320-ACN-E ) 默认的IP地址是多少? 如何用命令查看并且进去配置一个IP地址 给它。?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1人

用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可以查看IP地址,修改的话要看你是胖的还是瘦的,瘦的话应该是自动获取的,胖的话直接在int vlan下修改就好。

硬件版本 Ver.B 软件版本 Release 1507P10,这是胖还是瘦??还有在int vlan下如何修改?

小育 发表时间:2018-06-12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胖AP默认地址为:192.168.0.50

更换地址方法:

<H3C>sys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233 255.255.255.0

[H3C -VLAN-interface1] quit

噢,对了大师,我还想问一下你,我也想把AP的名字也给改了,用命令改名字是什么写的?

小育 发表时间:2018-06-12

rename ap xxxx xxxx 前面是旧名字,后面是新名字

巡山的大王 发表时间:2018-06-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