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9008S防火墙+目的IP地址流量统计

2021-06-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9008S防火墙的web管理界面上有流量统计功能,默认给出了四个选项:用户排行、应用排行、源IP地址排行、虚拟系统排行。 请问:1、这些排行数据用命令行如何查看??2、能否提供“目的IP地址排行”??

最佳答案

hobo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命令行Topt统计可以看到源IP和目的IP的排行 dis session top-statistics,其他的后台应该看不了

3 个回答
粉丝:32人 关注:3人

建议打个400问问二线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dis session top-statistics last-24-hours 查看会话最近24小时的排行

dis se 统计的都是会话,大会话不一定是大流量。有些服务会话数不多,但是由于资源大,流量反而大。所以想看看能否找出按目的IP排行的流量统计

zhiliao_trbH2b 发表时间:2021-06-30
粉丝:2人 关注:2人

可以尝试下看看,分别如下:

[FW]display session statistics | inc users

[FW]display session statistics | inc app

[FW]display session statistics | inc source-ip

[FW]display session statistics | inc context

[FW]display session statistics | inc destination-ip


dis se 统计的都是会话,大会话不一定是大流量。有些服务会话数不多,但是由于资源大,流量反而大。所以想看看能否找出按目的IP排行的流量统计

zhiliao_trbH2b 发表时间:2021-06-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