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dle Timeout(空闲时间超时)

2021-07-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7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用户名portal认证,24分钟一次Idle Timeout(空闲时间超时),请问是什么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paner 九段
粉丝:28人 关注:3人

表1-1 产生Idle Timeout的原因及处理建议

描述

空闲时间超时后,用户下线。

Acct-Terminate-Cause(49) = 4

可能原因

在认证设备上使用idle-cut enable(具体命令可能因为认证设备有差异)命令配置用户闲置切断功能,若用户流量在指定时间内符合切断触发条件,设备会上让相关的用户下线。

处理建议

在认证设备上修改空闲时长。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2人

1.1.14  client idle-timeout

client idle-timeout命令用来配置AP和客户端之间连接允许的最大空闲时间。

undo client idle-timeout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client idle-timeout timeout

undo client idle-timeout

【缺省情况】

AP视图:继承AP组配置。

AP组视图:AP和客户端之间连接允许的最大空闲时间为3600秒。

【视图】

AP视图

AP组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timeout:AP和客户端之间连接允许的最大空闲的时间间隔,取值范围为60~86400,单位为秒。

【使用指导】

当客户端处于空闲状态,即客户端与AP无任何报文交互,当达到最大空闲时间时,AP会自动与客户端断开连接。

AP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AP组视图下的配置。

【举例】

# 设置AP和客户端之间连接允许的最大空闲时间为2000秒。(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client idle-timeout 2000

# 设置AP和客户端之间连接允许的最大空闲时间为2000秒。(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group1

[Sysname-wlan-ap-group-group1] client idle-timeout 2000

暂无评论

XiaoYe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38人

你好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11人

IMC上配置了空闲时间吧,接入设备是不是还配置了idle-cut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0人

您好,是不是空闲时间,被迫下线

暂无评论

粉丝:7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检查IMC上是否配置了空闲时间,调整大一点看下。

其次设备侧的idle-cut也调整到最大。

另外检查设备到IMC的基础网络是否稳定。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