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同型号一个光24口和一个电24口交换机可以堆叠吗

2021-07-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同型号一个光24口和一个电24口交换机可以堆叠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5人

什么型号?什么软件版本?堆叠,一般要求同型号、同版本进行堆叠,如果是V7平台,你同系列的两个型号(一个全光口、一个全电口肯定不是同型号),如果软件版本相同的话,可以堆起来的,但是接下来端口聚合你怎么做?两台成员设备的两两端口聚合也是没法做的,虽然你这种情况可以堆起来,但还是建议使用同型号堆叠

电24+4光,光24+电4口的交换机这样的可以做吗

WAL丶ARESS 发表时间:2021-07-02
回复WAL丶ARESS:

上边说了,堆叠可以,但是两个堆叠成员交换机光口和电口的聚合没法做,所以不建议这样堆叠

聆听聆听 发表时间:2021-07-02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不行,两端堆叠的端口参数类型必须要一致

用电交换机的光口和光交换机的光口不能堆叠吗

WAL丶ARESS 发表时间:2021-07-02

两边都是相同的光口,可以做聚合,不过你还需要检查你的交换机是不是可网管的,有些交换机是无网管,又没有聚合拨码功能,就做不了聚合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1-07-02

就是电交换机的4个光口和光交换机的前24口是可以堆叠的吗

WAL丶ARESS 发表时间:2021-07-02

电交换机的4个光口速率是多少,光交换机的前24个光口速率是多少,都是一样的 千兆光口,或者都是 万兆光口吗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1-07-02
回复WAL丶ARESS:

2个交换机的具体型号,你说一下,我帮你检查下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1-07-02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建议光口对接。两端堆叠的端口参数类型必须要一致

另外一般都是使用万兆口作为IRF堆叠口。



粉丝:75人 关注:0人

您好,不可以,选择同样的端口类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