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PH3C WA4320-ACN-E设置密码

2018-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66浏览
小育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教大师们一下 ,我的AP是H3C WA4320-ACN-E  设置不了密码,选不了加密类型?帮我看看哪里漏了步骤。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1人

你的加密方式不要选择open-system的,这个代表不加密。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1人

创建服务模板时,需要选择crypto,才能进行加密,不能选择clear的,

暂无评论

王老二 八段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1)       启用port-security


[AP]port-security enable


(2)       配置无线接口,认证方式为PSK


[AP]interface WLAN-BSS2


# 配置无线端口WLAN-BSS2的端口安全模式为psk


[AP-WLAN-BSS2]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 在接口WLAN-BSS2下使能11key类型的密钥协商功能。


[AP-WLAN-BSS2]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 在接口WLAN-BSS2下配置预共享密钥为12345678


[AP-WLAN-BSS2]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12345678


(3)       配置无线服务模板(下面的RSNWPA2


# 创建一个crypto类型的服务模板2


[AP-wlan-rp-rp]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 设置服务模板2SSIDh3c-wpa2-psk


[AP-wlan-st-2]ssid h3c-wpa2-psk


# 使能开放式系统认证。


[AP-wlan-st-2]authentication-method open-system 


# 使能CCMP加密套件。


[AP-wlan-st-2] cipher-suite ccmp


# 配置信标和探查帧携带RSN IE信息。


[AP-wlan-st-2] security-ie rsn


# 使能服务模板2


[AP-wlan-st-2]service-template enabl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