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T1000 含三年IPS/AV/ACG的功能授权,这个ACG是什么意思,是行为管理的授权吗,如果是行为管理的授权,是否可以旁路部署。交换机是否也是通过策略路由进行引流到入侵防御。

2021-07-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部署方式

组网及组网描述:

部署方式。

最佳答案

粉丝:105人 关注:2人

1、是行为管理

2、旁路镜像只能做分析,不能做拦截,除非是路由本身经过设备,才能拦截

那我是否可以让防火墙引流到我的入侵防御然后做拦截。

zhiliao_74PN7b 发表时间:2021-07-04

我个人建议直接串接,透明部署就OK,操作简单,维护方便,PBR引流也可以,但是会有2个问题,1个是销售PBR设备的CPU性能,2个是维护起来麻烦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7-04

这个acg真的是行为管理吗,刚刚有人说是特征识别库

zhiliao_74PN7b 发表时间:2021-07-04

一样的,一个设备有了行为管理的特征识别库,不就有了行为管理的功能了吗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7-04
3 个回答

ACG应用识别特征库授权

T1000可以旁路部署,在交换机上使用策略路由引流可以的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是行为管理,旁路部署只能监测,不能控制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ACG是上网行为管理。

可以旁路部署,需要配置策略路由进行引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