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3024E

2018-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无线网络突然消失,用网线连接设备可正常上网;

2.恢复出厂设置后,AP(2610H-GH)(3620I-AGN)注册不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1.AP与AC是直连;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看看设备poe功能是否开启,AP是否能拿到正确的ip地址。可以从AC和AP上同时debug wlan lwapp,看AP注册的过程。

2 个回答
钉钉 八段
粉丝:21人 关注:0人

AP是否可以正常启动,AC运行是否正常,如果无法telnet的话,得用console线接上看看,ap  ping 一下ac的地址看是否正常。

POE 功能是开启状态,AP直接识别不到。

zhiliao_8bCbq 发表时间:2018-06-14

有不有可能是硬件坏了

zhiliao_8bCbq 发表时间:2018-06-14

AP灯亮吗,得插上console线看看呢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6-14
回复钉钉:

ap 灯亮

zhiliao_8bCbq 发表时间:2018-06-19
回复钉钉:

我们设备过期了,售后怎么在处理啊!

zhiliao_8bCbq 发表时间:2018-06-19
zhiliao_8bCb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POE 功能是开启状态,AP直接识别不到。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