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R6604:L2TP隧道建立不起来,请问问题出在哪

2021-07-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2TPV2/7/EVENT: -MDC=1; TunnelID=24392: Processed SCCRQ packet in Idle state, sent SCCRP packet and changed the tunnel state to Wait-connect.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L2TP VPN无法链接上,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到LNS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LNS内是否创建了相应的用户名、密码并赋予了权限。

3、检查LNS内是否创建了用于VPN的地址池及VT接口并调用在一起。

4、检查LNS内是否创建了L2TP组。

5、以下是L2TP VPN配置的参考命令:

[LNS]local weijianing class network  //创建用户名、密码,并赋予PPP认证的方式

New local user added.

[LNS-luser-network-weijianing]password simple weijianing

[LNS-luser-network-weijianing]service-type ppp

[LNS-luser-network-weijianing]quit

 

[LNS]domain name system  //配置域,验证方式为本地PPP

[LNS-isp-system]authentication ppp local

[LNS-isp-system]quit

 

[LNS]ip pool weijianing 192.168.0.2 192.168.0.100  //创建地址池,用于VPN拨号用户的IP地址分配

 

[LNS]int Virtual-Template 1  //创建虚拟模板1

[LNS-Virtual-Template1]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配置模板的IP地址

[LNS-Virtual-Template1]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domain system  //PPP认证方式为CHAP,并调用system的domain域

[LNS-Virtual-Template1]remote address pool weijianing  //调用地址池

[LNS-Virtual-Template1]quit

 

[LNS]l2tp enable  //开启L2TP

[LNS]l2tp-group 1 mode lns  //创建L2TP组1,模式为LNS

[LNS-l2tp1]tunnel name LNS  //配置隧道名称为LNS

[LNS-l2tp1]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调用虚拟模板1到L2TP组

[LNS-l2tp1]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关闭隧道功能

[LNS-l2tp1]quit

[LNS]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2人 关注:0人

您好,检查网络是否通,其次检查安全策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