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2620-AGN-C

2018-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WA2620-AGN-C  插上电源和网线  默认无线信号名称为H3C  手机等可以连接上网。现在想给这个设备加一个密码 请问怎么加! 电脑设置固定IP 192.168.0.55   浏览器访问192.168.0.50  进不去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AP先断开上层的连接或者你电脑连上无线修改IP去访问,设置参考下下面的

配置同段IP:登录默认的IP192.168.0.50/24

帐号:admin

密码:h3capadmin

修改设备管理IP

无线服务配置:

桥接上行密码模式

设置完后点击确定

绑定射频

勾选并开启无线

之后就可以看到发出来的信号了:

这种设置的模式相当于共享交换机接口出来,也就是说DHCP是在交换机或上层设备分配的,而不是像家用路由器一样自己分配IP。如果需要类似家用路由器那种模式请按照下面配置:

 

AP自己分配IP并做NAT

手动修改管理IP或者通过DHCP获取:

如果手动配置需要配置网关:

 

新建一个vlan

配置vlanIP

 

配置DHCP

配置无线服务,其他和上面的配置一样:

创建ACL

配置NAT

参考下官网的把 图片load不出来http://www.h3c.com/cn/d_201009/690345_30005_0.htm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8-06-1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